失眠...
半夜醒来各种数羊,还是睡不着
最近脑袋里频繁得出现与某人曾经的画面
像过电影一样
一遍又一遍 不同的画面在眼前闪过
有快乐的、矛盾的、纠结的.........
甚至有时候会假设某天我俩偶遇会是怎样的情景
.......
真是狗血的想法啊 呵呵
知道这次分手对他得伤害很大
但是却从来没有后悔过
“没有爱过他” 朋友们都这么定义我的这段感情
回过头想起 这段感情对于我俩来说我是收获者
而他永远是那个付出者
提出分手得时候我的内心还是对他充满了愧疚感
但是通过分手事件
让我对他有了新的认识 看到了他的另一面
当时心中唯一得想法就是 “这手真TM是分对了”!
每当怀念我俩在一起的画面的时候
最后的结果都是以想到分手事件
然后以气愤告终

评论